找一位今天喝奶茶了吗

无名小辈 佛系更新

[偶练x你]和弦里的夏天3

一想到季总半现实向单人篇里韩老师淌的苦水就忍不住想多补点糖给他(捂脸

今天推荐的是卢广仲《鱼仔》(第29届台湾金曲奖年度歌曲奖xixi

传送门👉[1][2]

(咋都没人跟我唠嗑 就很bad 是我胖虎不够sao了还是你们根本不爱我

—————————————————————————————————

最近你到教室总能发现自己的桌子异常干净还带着股蜜桃香味,像是被人清扫过一样,问起周彦辰他们也总支支吾吾打马虎眼,但脑子里只想着一堆物理题也就逐渐淡忘了这码事儿。

期中考试结束后就开始了各类社团和学生组织的补纳活动,学生会果然是个吸引人的地方,连补纳都招徕三位数的候选人数,因为朱正廷的原因被安排在了适当的顺序,没想你的面试还惊动了学生会副主席韩沐伯的莅临。虽说是副主席却因为高三主席课业问题而掌握着实际权力,穿着白底黑字母衬衫的学长配上三七分发型,真是温文儒雅公子本人了吧。

“嗯今天的表现比那天聪明很多。”面试结束他在你耳边留下一句没头脑的话径直走出门口,盯着他的逐渐消隐的侧脸猛然想起那天在公车上的两肋插刀。

暑假某次回家途中,明明不是上下班高峰时期公车上却人满为患,你撇撇嘴随着人群挤到了下车门口。玩手机的余光撇到了身旁一个青年男子目光环视四周悄无声息地将手摸进了熟睡大爷的口袋,趁着一个急刹车你借用身体撞击碰醒了大爷,青年男子见自己无机可乘,将你逼到死角。正着急要怎么摆脱他时,一个穿着胸前红色字母白色卫衣+白色短裤的男孩用身体环住你,把自己的另一只耳机塞到你的耳朵,直到青年男子的下车。恰巧他的目的地到了,最后连一句谢谢和他的正脸你都没有留下,只记得耳机里播放的<鱼仔>“未来多美好 不想要一个人承受”

在韩沐伯自带领导气质地走出教室门后立马被一个大头V脸的粉色卫衣男孩锁喉,走廊上四个男生正在集体谴责剩下那个百口莫辩的。

“诶诶诶大田松手松手!”

“诶老韩我不懂你了,一个小补纳值得你堂堂副主席亲自面试?”

“就是阿伯哥!大田哥本来都说今天要请我们去他家美容院马杀鸡的诶!”

“要我说,伯哥一定是看上了哪个女生,以权谋私呢~”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阿”

“韩沐伯!你就自己交代吧”

“秦子墨你给我过来!”

 

一周后期中考试成绩和面试结果相继出炉,朱正廷传递给你入选消息的同时,耳边充斥着小鬼炮仗般的声音“微微你可以阿~全校第五阿!”在大家<我们知道你厉害但不知道你这么厉害>的表情里只有范丞丞一脸遗憾的表示“我还以为你能前三呢,就很bad。”旁边的丁泽仁朝你抱拳行礼“微微,恭喜恭喜。”你也依样画葫芦,学着丁泽仁右手覆左手地女子作揖,“泽仁兄,同喜同喜。”韩沐伯在门口看着你笨手笨脚的动作就忍不住想要敲你脑袋教会你所有道理,无奈旁边还挂着个如饿狼般的秦奋。

“微微。”韩沐伯突然出现吓到你连去接朱星杰递来的大白兔奶糖的手都停在半空,以为自己刚进了学生会就犯了什么惹得主席亲自上阵的错误。朱正廷看出你的不安,陪在你身边好及时应变。

“伯哥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呀?你跟奋哥关系真好!”

“咳没啥,我就来跟微微聊一下跨年海报的事情,大田给我挪开你的爪!”

“我说老韩你这样不厚道阿,这么好看的学妹你不介绍给我?微微吗?微微你好~我是秦奋,你可以叫我大田,学长太见外了阿!”

“别想!”“微微不可以!”韩沐伯和朱正廷同时出声驳斥秦奋,但你当时脑子里只留下了海报两个字,这个刚加入学生会就突降的任务。“伯哥奋哥好~海报?我独立完成吗?”韩沐伯看到你惊讶地皱起眉头撅起嘴巴,不停挠头表示疑惑的动作,硬生生忍住了自己的笑意,下意识地揉揉你的脑袋,“放心,有我,我还给你找了个学姐做指导。”而另一边走廊上正有人饶有兴致地看着你们的亲呢互动,捏碎了手里刚被韩沐伯拒绝的手工饼干。林彦俊一眼看透她的坏心思,扯着尤长靖去厕所的时候故意留下警告,“敢给微微动坏心思,就给你压死死。”

“诶林彦俊你干嘛啦!我不想去厕所嘛!齁我要去吃微微的零食啦!”

 

午休时候林林神秘地把你拉到一边,“微微,周末我要办个生日聚会。”你看她扭扭捏捏欲言又止的样子,拍拍她的肩表示礼物早就备好了,“诶呀不是,你..你不是很朱正廷他们很熟吗?能不能帮我邀请坤坤一起来呀?”OK打扰了,原来只是个信息渠道角色。

开会回来路上你悄悄扯着朱正廷的袖子,他配合你的身高低下头凑到你眼前,“怎么啦微微?”

“蔡...蔡徐坤周末有空吗?”朱正廷看你吞吞吐吐的样子以为你也沉迷于他的美色,心里好像有什么打翻一样的涩味,“我们微微要约他吗?我去帮你叫他”你急忙拉住他,附到他耳边简单说明前因后果,朱正廷一个响指向你担保包在他身上,恰巧经过你们身边的林彦俊拎过你的领子拽着就走,“老师找你啦。”结果你到了办公室发现自己吃了个闭门羹,再回头看即将被挨打的林彦俊早就拉着尤长靖进了男厕。

 

后来不论是每周例会还是相应任务传达,你总会被有意无意地受到阻碍,虽然总能得到韩沐伯他们的援手,却也开始怀疑到底是不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妥。某次例会后韩沐伯突然叫住你,“微微,还适应吗?”

“挺好的伯哥,你们都很照顾我。”

“唉你阿,是非终有日,不听自然无。我们都不是迎合别人而活的,你的角色完成的很好了。”韩沐伯看着你打碎牙齿肚子里咽的样子觉得心疼又无奈,用食指点了点你的额头开启韩老师模式。<是非终日有,不听自然无>,好像生活也没这么难过吧。

聚餐的时候你以<不想和范丞丞在食物战场上分庭抗礼>为由将林林身边的位置留给蔡徐坤,Justin刚想开口喊你到身边,林彦俊就一把牵住你的手带到自己座位边,看到Justin一脸委屈地撅着嘴,你隔空拍拍头表示安慰。“还汗小时候一样,肉都归你。”林彦俊夺走你手里的冰饮替你倒上常温饮料,“天太冷了,不许喝冰的。”你正准备和范丞丞隔空宣战就听到手机消息提示声,“微微,学姐让我们一起研究海报,你提一些建议做一些修改,帮助你下一次海报经验积淀。”,这在义卖海报截稿前两天,茶子突然甩来一张半定稿的海报让你完成,其实学姐的本意是,把茶子的完成稿作为你第一次制作海报的借鉴,预热启发你的思维。“好笑,真以为我好欺负呀。”你气呼呼地戳着碗里的肉立下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flag。

“是怎样?好好的肉为什么给他大卸八块诶?”

“是啦微微!这是对肉的不尊重内!”隔着林彦俊的尤长靖一脸惋惜地看着你碗里的肉,不停吸掇着嘴里的口水。你看着他的样子忍俊不禁,笑倒在林彦俊身上。林彦俊把手搭在你的椅背上,好让你能倒在自己的侧胸前,不会因为自己骨头而硌疼你。


评论(3)
热度(138)
©找一位今天喝奶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