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位今天喝奶茶了吗

无名小辈 佛系更新

[偶练x你]和弦里的夏天2

唉只允许10个tag我真滴难受

今天奉上我们Jaychou滴老歌~

依旧传送门👉[1]

—————————————————————————————————

夏天的开始源于永远99+的微信群和无数条好友申请。

“姐姐你的惩罚不能忘哦!”

“物理我整理好了,周一见面就能给你”

“其实我号称忧郁王子”

“姐姐好!我是农农~”

“以后都不会走了”

“大厂南北坡就服你凡哥”

“yoyo小鬼桌前坐生活星闪烁”(没错单押x1

“天仙姐姐下次我把我的宝贝糖果分享给你喔!”

....

【妈阿这群人都这么中二吗】你心里猜臆着,直到看见群名和聊天内容才发现他们不仅中二,脖子上那颗东西也只是个摆设

<微微惊喜欢迎趴>

“你们....当我不存在嘛?”

“诶呀妈呀!脑瓜子疼!”

“都怪范丞丞突然操作”

“Justin你给我闭嘴!你让我快点拉微微进群!”

“你俩给我闭嘴!”

“正廷哥发话了咱俩溜吧”

“微微你要不...就当没看见吧”

“好勒吱吱兔~”

“范丞丞你死定了!”朱正廷扔下手机砸着床,嘴里不停咒骂着这个把自己外号到处宣扬的大头丞。

你听话的退出群聊界面,习惯性打开某音乐app期待着喜欢的音乐主有没有更新状态,除了对喜欢歌曲的翻唱,他也会发一些自己创作的demo或beat。说来也奇怪,突然对他的声音生出一股莫名熟悉感,忍不住分享了他最新cover的《龙卷风》到主页:<今晚你是周杰伦,可我想听五月天>。

被他们称为惊喜趴的欢迎会一直在筹备着,你想着不能做吃白食的人,于是周末拽着林林要去做些手工点心犒劳他们,结果居然碰上了她一直心心念念的蔡徐坤。“怎么办怎么办?我现在好看吗?我要和他打招呼吗?打招呼我该说什么?”但很快你们发现后面跟着一个装扮精致拽着蔡徐坤的手不停撒娇的女生,“看样子你的坤坤身陷...诶人呢?”

马路另一段林林正护在蔡徐坤面前和那个女孩纠缠着什么,突然你的右肩出现了不明物体,“她是茶子,我们学校最受阿谀奉承的公主了,天天缠着坤坤他们,你看我又被当救兵搬了。咱走吧。”你还没开口就知道了前因后果,周锐果然对得起八卦分享机这个称号。人还没到对面就听见茶子对你们的冷言冷语,佛系少女的你也没放在心上,没想到蔡徐坤护在你们面前对她发出警告“嘴巴放干净点。”

 

为了不在期中考时拖重点班的后腿,你每天浸泡在知识海洋里,Justin总会定时给你们送上水果拼盘,准确地说应该是专门给你送。“贾富贵,我不喜欢吃这个!我想吃西瓜。”范丞丞在你旁边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和Justin抱怨。“对不起不行!那姐姐喜欢吃什么呀?”Justin展示了自己一秒变脸技能,笑意盈盈地替你戳起一块水果,你接过Justin准备喂进你嘴里的反季蜜桃晃了晃。“微微贼爱吃脆水蜜桃,以前夏天她嘎嘣嘎嘣能吃无数个!”

“你给我闭嘴!”你一想到自己本来文静温柔的形象即将荡然无存就脑瓜子疼。而朱正廷和小鬼正在你耳边进行每日必不可少的拉锯战。“微微来我们学生会吧!有我在保证你不受欺负!”

“我说兄弟!学生会哪有我们社团轻松阿!微微只要做门面担当就行!”

“什么社团?德云社吗?”你撇开和范丞丞的互揭糗事的battle,迷茫转向他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旁边的周彦辰也露出了大白牙合不拢嘴。看着周围大家笑的前仰后合的样子,你想看来自己潜藏的段子手身份是要被识破了。最后你还是选择了宣传部,以“进入宣传部给你们社团大大滴宣传”为由安抚了气到变菠萝头的小鬼。替小鬼顺毛的时候无意看到茶子在过道上揪着丁泽仁的衣角娇羞地递上爱心便当,丁泽仁几番推脱不掉,进教室后直接扔给了你。

“所以你们怎么都不吃这一套?”

“我们不爱喝绿茶呗”朱星杰自然的帮你抹去嘴角的酱汁顺手揩到旁边小鬼的衣服上。你在内心惊呼朱星杰的一语双关,觉得他要是从事音乐一定是个杰出作词人吧。

“小鬼你衣服后面是个啥玩意儿?”

“哪儿呢哪儿呢?是不是你!你是不给我贼喊捉贼呢!”

“嘿我说你胆儿肥了阿??敢质疑你凡哥?”

教室里卜凡和小鬼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恶战。

 

直到聚餐前的一段时间里,你总被调侃和范丞丞的亲呢,你们还纳闷怎么最近大家的思想都那么腐化了?

“你们说啥呢?”范丞丞一手夹着菜一手端着饮料,嘴里还塞满了肉,含糊不清地问着。

“你慢点儿吃....我是他表姐阿”

“什么?你们?表姐?”

“你没说阿”“我没说阿”

大家似乎都是松了一口气,Justin一顿一顿挪动椅子凑你更近,脑袋窝在你的手臂上,笑出满脸褶子一脸谄媚,“姐姐,你猜我最近最喜欢喝什么?”

“嗯?你要橙汁儿还是可乐?”你接下对面周彦辰及时递来的常温饮料,准备给这个小孩儿倒上。

“不是不是姐姐!是呵护你!我是要呵护你!”

“Justin你再说土味情话我揍你阿!”朱正廷向他发出抹脖子的黄牌警告。旁边的朱星杰看着你们的打闹笑着摇摇头,悄悄用你喜欢的菜换下你面前未被翻动满是辣椒的盘子。小鬼和卜凡两个人不断提高的嗓门惹得旁桌的人投来关注目光,不过到底是在戏谑这一桌子少年们懵懂的情愫还是被放在心头的少女无知,也只有他们自己清楚吧。

你突然想到了什么,小心翼翼地以蚊子般音量提出建议“那个...我们下次可以叫上二班小伙伴一起玩儿嘛?”

“都别吵别吵!微微说话我都听不见了! 微微你说~”卜凡用自己的大嗓门为你开辟了畅通渠道。

“阿我是怕小橘..就是林彦俊他天生冷脸会和大家处不好...”天知道你这个晚来一个月的人在这边杞人忧天什么...

“我也天生冷脸你不担心我吗?”朱星杰撑着脑袋一脸假笑让你忍不住胆颤,回答错了怕是小命不保。“担心被你打吧。”旁边的小鬼好像是不要命的接了他的梗,“我错了杰哥!杰哥我错了!”

“好阿!本来就想叫上他们一起欢迎你,怕你会不习惯所以这次就我们几个人。”一遇到班级团建事件,朱正廷班长的状态就出来了。

“哦林彦俊就是当年离开你哭了一礼....唔..咂咂咂”生怕范丞丞说出些什么,你一把夹起眼前的糖醋排骨扔到他嘴里。

结束后你和同住一小区的Justin、朱正廷一起坐上了范丞丞家的悍马,挥手告别了另一方向的朱星杰、小鬼等人。睡前随手刷状态时发现喜欢的音乐主居然破天荒地连更状态,句句歌词都好像传递出雀跃的情绪:《简单爱》。

“一定是和他喜欢的女生有关吧,被爱可真好。”

其实你一直都是被爱的那个。



评论(12)
热度(212)
©找一位今天喝奶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