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位今天喝奶茶了吗

无名小辈 佛系更新

[偶练x你]和弦里的夏天6

嗨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终于更新了对不起大家!(应..应该还是有人看的吧(紧张

今日歌单Eason《圣诞结》(戳我可听呀)

传送门👉[5](结尾大调查🙋🏻‍♀️你来主宰剧情鸭

或许今天的我可以有幸拥有更多漂亮仔的蓝手红心和唠嗑评论吗🤳🏻

—————————————————————————————————

干燥的冬季除了寒冷还伴随着迫近ddl的海报和策划以及逼近的期末季。

自习时你猛然一吸鼻子感受喉咙里带来一股血腥味,看来每年冬季必备的毛病又犯了,你习惯性抬起头却和后桌朱星杰的脑袋撞到了一起,“哎我说你是不...你咋了?”旁边周彦辰及时地递上一堆纸巾,“要不要去医务室?”你摆摆手表示只是老毛病,纸巾胡乱往鼻子处塞就跑去了厕所。你这幅抬着头而形成的S型走位以及白花花纸巾上附带着的红色痕迹引来周围班级同学的注目。

隔间里你刚准备出门结果迎来头上的冰水,猝不及防的刺骨触感在肃秋的温度下让你忍不住尖叫,想着赶快去换件衣服但却无奈打不开门,“不是吧,这种校园霸凌狗血剧情怎么发生在我身上了?”你在心里诽议着,不停抖落全身甩去湿气并以此维系不断下降的体温,期待着赶紧有人来厕所洗个手也好。

朱星杰看着前面的空位一直未被填满,伴着莫名的烦郁害得他一向高超的转笔技术也遭遇滑铁卢。前排的范丞丞突然回头“微微还没回来吗?”,周彦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摇着头,小鬼脚下的腿和头上的辫子串同频率晃荡着,“微微别不是晕在…诶杰哥你去哪儿阿?”

朱星杰刚到厕所门前发现<正在打扫>的警示标志就心上一紧,砰地一声撞开厕所门,“微微!”。寒冷害的你上下牙床不断碰撞,说出的话也结结巴巴,下一秒就看见朱星杰眉头紧锁一脸担忧出现在你眼前,他看见你的狼狈样心里也大致清楚了来由,一手扶住你的腰一手迅速脱下自己外套覆到你不停打颤的身体上。

“呵还挺会来事儿。”看到走廊上被朱星杰保护的你以及他投去的仿佛能杀人的眼神,茶子玩弄手里的笔冷着语调。两个班级纷纷躁动起来,两位班长朱正廷和王子异一边向你投来关切的眼神一边整顿着班里的秩序。林彦俊看到你在朱星杰怀里瑟瑟发抖的样子就心颤,一拳砸在了她的桌子上“是怎样?很好玩是吗?”他的眼眸散发血红,觉得把茶子扔进冰窟也补慰不了你受痛苦的万分之一。

“小橘,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听...”

“闭嘴!要是再敢动她,就不是单纯校园关系问题了。”林彦俊心想着最坏就是告诉自己的警察父亲,这种程度可以达到故意伤害吧。

班际门口,朱星杰翼翼小心地把怀里的你交给焦急和担心溢于言表的林林,“这是咋了阿?怎么回事儿阿?”临近后门的卜凡撸起袖子拎起小鬼就要去隔壁干架“居然我凡哥的人也敢动?”结果迎面碰上了来给你送每日水果的Justin,了解情况后着急忙慌得把盒子塞到卜凡怀里,心急如焚一把横抱起你奔向校门口范丞丞已经安排好的保姆车“微微别怕,富贵带你回家。”

“别和范丞丞学坏”Justin第一次没有叫你姐姐,但现在好像也不是管这些的时候,冷风好像要把你的头吹裂一样,只能用拳头不停地敲着脑袋来缓解胀痛感。


后来事情的发展你以近40度的高烧昏睡在床上就也无从得知,只记得中途迷迷糊糊几次醒来看见各色的人。最后以清醒意识醒来时看见范丞丞坐在你床边嚼着西瓜,“所以到底是西瓜重要还是你高烧不醒的姐姐重要?”你在心里翻了个朝天高的白眼给他,想要用力踹他一脚给个教训,结果只蹭到了他的屁股。

“微微你终于醒了!我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们!他们可急死了!这两天天天问我你的情况!姨母的西瓜橘子香蕉苹果柚子梨我都给吃遍了嘿嘿~”

okfine。

“阿我还剩一半的策划和海报!”突然想起自己没完成的任务,心急得又引发头疼。

“安了安了,正廷哥说妥了!”你心里一直想着要怎么感谢朱正廷,却不知道自己混淆了对象。


事情发生当天韩沐伯就从周锐那里听说了你的遭遇,谴责自己作为学生会副主席却不能为自己的干事提供恰当的帮助,或者说是在意的人。

“老韩,微微的工作进度怎么样了?”

“在我这了,今晚就能定稿发你。”

韩沐伯的微信接到主席的消息后,手忙脚乱的打开你之前的初稿,风驰电掣地定稿了策划案,看着剩下的海报犯难,自己做干事时不是走技术人员风格的,那能怎么办呢,硬着头皮来吧。第一步,打开浏览器开始搜索<ps安装包><ps新手教程>,然后花了一半的时间在速成ps技术上,还不停把作品发给“谁是第一A”的兄弟五人群。

“老韩,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伯哥你为什么突发奇做海报了??”

“伯哥,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3:28...”

“诶大田!看看这版怎么样!”

“好!简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一定能流芳百世万古长存!”

...

“诶这样呢?”

“你们睡啦?别睡阿!”

第二天韩沐伯顶着只睡了一小时的黑眼圈去了学校,并且沾沾自喜地觉得自己具有极高的ps天分,居然能一晚上速成还完成了一副永垂千古的佳作,路上碰到同样带着黑眼圈的秦奋忍不住自夸起来,又话锋一转指着秦奋脸上重重的眼袋问起缘由。

“......我说你做个人吧韩沐伯!”


“唰”原本黑暗的房间突然敞亮起来,冬日的暖阳透了进来。你本来盼着还能趁机在床上享受几天惬意生活却一大早被范丞丞从床上拖了起来。

“咳咳咳我还没好,你看我还咳嗽呢!诶呀我头又在疼了!”

“别装阿,你再不去我就住你家了。”他一屁股坐在床尾,假意摘下书包。你一想到范丞丞惊人的食量得把你家吃垮,立马从床上弹了起来。他一边走出门一边和你抱怨着自己被派为观察信使的痛苦,指着脑袋嚷着自己头围都大了几圈。

刚走出家门就看见远处车门旁站着一个脚下动作不停的小人。

Justin不断跺着脚取暖,嘴里呼出的热气一秒变成腾空的白雾,看到你们的时候他就像一条晃着尾巴的哈巴狗,翘首以待自己的小主人,“微微!终于等到你了!”,他拉起你的手一起往自己口袋里塞,又摘下早被自己大手裹暖的手套往你另一只手上戴,“这样暖和嘿嘿。”

车里正放着陈奕迅的《圣诞结》,副驾的范丞丞窝成一团,旁边的Justin靠在你的肩膀上摆弄着你的手,不厌烦地一根一根拨弄着,“微微,你说今年的初雪会在圣诞节吗?”你摇头回应,好闻的发丝拂上他的脸被他顺势抓住,一圈一圈缠绕又释放,“那,圣诞你要和谁一起过阿?”

“哦?我们昊昊想和谁一起过呀?”

“我想和...”“到咯我们走吧!”前排的范丞丞突然回头招呼你们,被打断的Justin气的直咬牙,发誓要截断范丞丞所有零食来源。

原本到楼梯口就挥手再见的Justin偏要坚持以后都要看你安然走进教室才放心,明明是比你小却已经180+的弟弟拍着胸脯说要做自己的骑士。结果你们还没到教室就被大家各种慰问和疑问句淹没,具有身高优势的卜凡把你从人群中心拎出来,护在身后,“你们快别叨叨了,微微不嫌烦我耳朵都起茧了。诶微微你身体恢复的咋样了?烧退了吧?头还疼吗?”顺势俯下大半身子还叉开自己的大长腿额头贴着额头地检查。小鬼吵吵嚷嚷地推开卜凡,用刚刚搓暖的手探上你的额头,“可以阿微微,这么一大盆冰水恢复的...”

“王琳凯!”朱星杰斜着身子靠在门框上制止了口无遮拦的炮仗精,把你牵到自己身边,出力捏了捏你的手心,“放心,有杰哥呢。”最后还是朱正廷遣散了聚在一起的大家,捧着一堆从隔壁班长王子异那来的保健药品塞给你。丁泽仁握着手里那杯让自己见了血烫了手冒着热气的姜茶,最后滚热的液体都淌进了自己的喉咙。

中午办公室回来的路上碰上了捧着一堆作业的周彦辰,偶然瞥向2班教室却发现那个以往堆满小礼物和情书的位置倒是空了,周彦辰顺着你的眼光看去,“哦她转去隔壁女高了。”

“那之前...”

“放心,我们知道你不想闹大,林彦俊去和她父母沟通了。”周彦辰将手上的重量集中在一起,好腾出手来揉揉好久不见的你,“你..圣诞有安排吗?”。摘下眼镜的他露出一口大白牙显得人畜无害,歪着脑袋看着你,但没等到任何回答就被林彦俊捷足先登,“圣诞要和我过吗?”尤长靖嫌弃地用手指戳着林彦俊的背脊表示谴责,“林彦俊我说你可真不害臊诶!你这跟逼婚没差啦!”。

“那也OK阿,我乐意阿。”

你撇下两个幼稚鬼回到教室。小鬼盯着被周彦辰督促喝药而皱眉的你,碰了碰朱星杰手肘有意提高音量问他圣诞的安排。旁边的朱星杰指了指自己耳朵,“你杰哥还没聋”,瞟了一眼仰头喝药的你,“待家呗,反正我是随叫随到那种。”

书包里的手机突然一阵震动,“是你,怕约不到你的圣诞所以平安夜一定要留给我好不好?”


——————Sus

你们想和谁一起过圣诞呀(晃腿

没人吱声的话我自己瞎98来咯(托腮



评论(22)
热度(125)
©找一位今天喝奶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