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位今天喝奶茶了吗

无名小辈 佛系更新

【偶练x你】当你搬回他们的人形立牌

俏咪咪先来补个600fo的福利好不好(好!
今天的我可以收获大家的蓝手红心盘腿唠嗑吗(快来找我玩呀!

【朱星杰】
趁着乌云密布还没落下大雨来你急急忙忙来到咖啡店躲雨,撇到旁边品牌店立着的朱星杰人形立牌忍不住笑了起来。
“老板!我给我男朋友套了件雨衣阿,照顾好他!”
“你男朋友你领回家咯!”得到老板许可后你趁着空气湿度还不够,扛着立牌就往家里跑。每天老公长老公短的喊,一回家就先抱住他亲一口。某天回家的时候发现厕所灯亮着在心里吐槽自己就会败家,伸手关灯时却手腕被传来暖意,门框边探出一个白皮精灵耳少年。
“老..不是..朱星杰你...你怎么在我家?”
“老公不在家还能在哪?”
“那我前几天...?”
“老婆的爱意我都收到了”
你连忙摆手表示不想承认自己的不要脸,他一个反身把你逼近厕所顺脚关上了门。
“今晚就拥有下老公的正当权利”


【蔡徐坤】
七夕的时候朋友把蔡徐坤的人形立牌送上门,美其名曰“送个男朋友给你”,你把他端正地放在床前,实现醒来见到第一人的美梦。
某天睡眼朦胧的你突然听到唤你的声音,眼睛半闭半睁地看见有个单身撑床坐在床沿的男,“懒猪你终于醒了?”
你一个激灵猛的惊醒,发现原来立牌的位置空空如也,立马蒙住头缩回被窝,被半路杀出的程咬金截胡,蔡徐坤用手柔柔地托住你刚醒还浮肿的脸,俯下身贴住了你的唇。
“怎么?害羞啦?”
“我!我还没刷牙!”
“你之前可连衣服都当着我换诶”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阿”
“那..那就现在给我看?”他掀开被子钻到你旁边,手开始不老实起来。
(好好好!我还能拒绝你咋滴?


【范丞丞】
说到厨房门口这个范丞丞的人形立牌还是周末的事儿了,你没抢到见面会票气的把他的立牌从房间搬到了厨房,立下让他感受只能看不能吃的痛苦。
周一上班你习惯性赤脚拖着没复活的腿揉着迷离的双眼走向厕所洗漱,撇到沙发上多了个人影,退后几步才看清是抱着双腿蹲坐在沙发上气呼呼的真人福西西。
“范丞丞???你???变身了???”
“丞丞很生气丞丞不想说话。”说着还撅嘴表示气愤。你想到前几天作为立牌的遭遇,立马屁颠屁颠跑去他眼前哄这个傲娇鬼。
“丞丞想吃啥?妈妈给你做!”
“??有这样的妈粉嘛!”
“那丞丞说啥我都答应!不生气了好不好?”
“以后不要赤脚走路
还有,做我女朋友。”
(???妈粉?不存在的


【林彦俊】
林彦俊的人形立牌说来好笑,是你抽奖送的,你以抽奖得男朋友为由安慰了自己没获得林彦俊签名照的失望,还特地买了充足的小面包给这位大爷供着。
周末懒得出门你随手拿起小面包就窝在沙发上写着策划,旁边的位置突然因为重力感凹陷了下去,“老天野我的小面包没了啦!”你吓得立马抱着电脑从沙发上彈了出去,被他用力一拽,因为惯性坐到了他的腿上。
“诶你逃什么啦!”
“你你你...活得啊?”
“不然嘞?我还能死的吗?”
“呸呸呸什么死不死的!”
“齁你干嘛偷吃我的小面包啦!”
“诶说清楚这是我买的好吧”
“不管啦!把你自己赔给我才可以齁!你和小面包都是我的!”


【卜凡】
朋友因为搬家把卜凡的人形立牌暂居你家,你还抱怨着怎么不是岳岳立牌,任凭卜凡凡在家里做守护门神。
立牌回原位的前一天晚上你正趴在床上捧着手机和朋友组队吃鸡,正紧张刺激躲在草丛和对方持久战时,头顶传来一阵男低音“你东北167有人”,你扔了手机就往门口跑,被他拽着领子往身边拽,“回来回来,看你凡哥怎么让你吃到鸡。”
“凡..凡子你不是?”
“就许你一天到晚整些花里胡哨的,你凡哥还不能下凡了啊!
一天到晚岳岳岳岳的,也不看看是谁给你镇宅!
你凡哥的女人心里怎么能有别人,就算我老岳也不成!
看,吃鸡了吧!”


【彩蛋岳】
“诶诶诶姑娘你跑啥!我就是岳岳啊!”
“如假包换的那种!”
“证明?姑娘你说怎么证?”
“胸肌证老岳?我欠你哒!”

评论(12)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找一位今天喝奶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