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位今天喝奶茶了吗

无名小辈 佛系更新

[偶练x你]当你们被邀请去参加恋爱节目(下)

嗨你们的佛系写手突然出现(再不搞点事情我怕我的粉丝数量要回归史前水平了

我最近是不是被限流了?(其实就是邀请你们多点点小蓝手小红心多和我唠唠嗑哈哈哈

戳我戳我呀


—————————————————————————————————

【Justin】

当知道你们要一起参加恋爱节目的时候你是拒绝的,知道的是恋爱节目不知道的别以为是《妈妈去哪儿》,而旁边的小孩儿蹦蹦跳跳地连环扔枕头喊着“太好咯!”“可以秀我的女朋友咯!”“这下能光明正大秀恩爱咯!”你朝他甩了个靠枕被他灵巧接住。

“姐姐你这可是谋杀亲夫阿!没了我还怎么录综艺?”

“那我就带着tin宝录亲子节目去”

“诶呦听你扯听你扯!”

“怎么着tin宝还不是我儿子了呀”你起身站在沙发上,和赤脚站在地板上的Justin持同一水平高度,被他一把搂紧怀里,“tin宝好像是还不算。”

“喵~”

“乖,爸爸妈妈要干正事儿,你去找五百万妹妹去。”Justin抓住tin宝的后颈脖敲开了隔壁朱正廷家的门,飞一般的速度回来拦腰抱起傻站着懵圈的你。

(你这样写是要进去的是不对的是要出事的



【卜凡】

你正窝在沙发上拿着卜凡的号和坤音其他三人组团吃鸡,客厅立体声环绕着你的声音,“阿东北123有人有人!”“小弟别打了赶紧撤!”。而房间里192的大高个摊开行李箱收拾盘算着要带的内容。

“睡衣睡裤”

“洗漱用品整了”

“游戏机不能忘”

“齐活了!”

“哦还有一个。”

只见他丢下手里的游戏机大跨步走来,像是驾着祥云的盖世英雄一把从沙发上把你捞起稳稳放在行李箱上,“最重要的必需品,不能少。”又托起你的脸落下一吻。

“啊啊啊啊啊啊卜凡我被狙击爆头了!你干嘛啦!”

卜凡取走你手里的手机扔到一边,顺脚踢上了房间门。

“那就我补偿你呗。”



【蔡徐坤】

你撑着脑袋看着对面比自己还精致的男孩和经纪人进行交涉,工作中不苟言笑的样子你还真是没见过,严肃的让你抱着双臂忍不住打颤。

“首先我要强调一下我们不会任凭剧本发展。”

“我希望节目后期不会恶意剪辑对我女朋友造成不合理的侵害。”

“我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多陪伴她”

突然头上降下一片阴影,蔡徐坤切换成宠溺温柔的样子捏着你的后颈,“我的宝宝是不是等急了呀?”

“妈呀坤坤,你不笑的样子太凶了吧”

“因为我笑的样子只有你能看见呀~”



【韩沐伯】

节目首播时韩沐伯嘴上说着“不看不看”身体还是诚实的拥着你落在沙发上兴致勃勃地期待着满屏幕的粉色泡泡。

往嘴里塞着薯片的你看到熟悉的场景突然想到下一秒你背着他狂夸路人小哥,一着急立马跨开腿稳稳坐在他身上遮住他的视线。下方的人动作僵硬起来,“你..你干啥?”听到你背后电视里传来的夸赞声后搂住了你的腰,两个人的距离更靠近了些。“嗯?”

你立马一个翻身想要掏出零食贡品讨好他,却被他紧紧箍住自由。

“老韩我错了!”

“韩老师我错了!”

“爸爸我错了!”

“行,今天就让你知道爸爸的态度!”

韩沐伯托住你架在自己身上的身体往房间走去。

(大约开了个假🚗?



【小鬼】

你往茶几上摊了一堆零食叫上家里那位炮仗精一起来看第一期节目,结果他别别扭扭喊着无聊跑去房间打开了音响。“不看不看,又不是啥稀奇事儿有啥好看!”

屏幕里正放着对你的个人采访却发现房间的音乐声越来越低越来越低,你举起遥控关了电视,一个绑着脏辫的脑袋突然探出来。

“诶你咋不看啦?”

“诶你不是不看吗?”

“我...这不是你太吵干扰到了我的创作”

“???那我不看了”

“诶别呀!”

“yoyo~小鬼家中妻,心里甜蜜蜜”

“这不是你的每一面我都想了解嘛!”


评论(21)
热度(5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找一位今天喝奶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