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位今天喝奶茶了吗

无名小辈 佛系更新

【偶练x你】关于吵架谁先道歉

小透明选手突然出现
激情短打的采访体
(顺便说一句可能今晚双更🧘🏻‍♀️



【林彦俊】
hey crazy man!我!制霸诶!男人就是要压shishi阿!诶你觉得我是会主动道歉的人?(尤长靖画外音:齁他是霸王硬上弓啦!一犯错直接给人家亲上去啦!)诶你们不要听他乱讲噢!我就是给她个台阶下而已啦,她比我还制霸好不好?超爱装酷的,明明心里小女生的要命(主持人:跑题了跑题了)哎呦其实男人主动认错就是爱她的表现呐,你不觉得吗?(笑出酒窝)


【范丞丞】
吵架?不存在的!没有什么是靠一包辣条挽救不回来的,如果有,那就是一箱。哦不是说我生气怎么办阿嘿嘿。
那吵架了就去道歉嘛~管它是谁错了,不然我就没零食吃了(声音逐渐变弱)哦我是说我姐姐说了女朋友要哄着宠着当宝贝一样,没错就是这样!


【朱星杰】
好下一个问题!诶没有啦!其实她很体谅我,很少有小脾气,所以我们很少吵架诶(歪头不自觉的笑)吵架最多也是太担心我了,反正一般我变个魔术唱个rap她就不气了,最多再来个啾咪?诶哈哈哈哈(害羞摸鼻子)(小鬼画外音:我们大头胡巴可会撩了)你闭嘴!男人嘛,就是要宠她好吧。


【Justin】
诶呦笑话!我温州小精明能是随便低头的男人嘛!
诶对了~我就是!吵架多伤感情阿你说是不是?先道歉也不会少块肉对不对?和好了还能增进两个人感情没毛病吧?所以阿~吵架了我先道歉不是人之常情嘛!
(温州人的逻辑果然很强


【卜凡】
诶我说你们一天到晚花里胡哨的尽关注些什么东西?能不能点儿关注作品!能不能?咋还天天盼着我们吵架呢??你们凡哥能是低三下四道歉的人??(画外音:我凡哥他还真是)小弟你别吵吵!你凡哥这是宠你嫂子知道不?诶~这叫man!


【周彦辰】
吵架呀?我们不会吵架的,我很迁就她的。哦你说如果吵架了谁先道歉阿?我呀。
女朋友就是要哄的嘛,杰哥说了,男人不管干什么都要果断一点,冷战多影响感情,耗着人家女生的感情不对的。
(朱星杰:喵喵喵?突然被cue


【丁泽仁】
诶听我说,谁先道歉这种事情很简单嘛,谁有错就谁道歉,你看要是我错了我就会主动道歉。嗯?你说我没有错会不会主动道歉?
哦会的。(一脸正义的丁宇直

评论(35)
热度(6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找一位今天喝奶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