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位今天喝奶茶了吗

无名小辈 佛系更新

【偶练x你】当你们被邀请去参加恋爱节目

哈哈哈之前说的满fo周末福利不算晚叭?
之前几位漂亮仔的点梗都安排上拉🙋🏻‍♀️
哈哈哈哈哈哈真滴是超级无敌及其十分短小精悍的梗了!


【朱星杰】
朱星杰接到经纪人电话的时候,你窝在朱星杰的怀抱里,你的腿上躺着你们的猫儿子。朱星杰一边打着电话,一边用手指在你手心画圈圈,“知道了,我都听她的。”你小声嘟囔着“漂亮话倒是挺会说。”
“明明是实在话。怎么样?要参加吗?”
“不去不去,上真人秀不吉利,你看他们一个个都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你脑袋里都装了些啥???”朱星杰对你的理由哭笑不得,粗鲁地揉搓着你头顶的毛。
“不要。对你我就是迷信。”
“唉那没办法了。”朱星杰看着你撅嘴摇头的样子,抓起你腿上的猫丢到一旁,然后横抱起你大步跨进房间,“直接参加亲子节目吧。”
“喵呜~”沙发上的毛球一下窜下来,踩着猫步跟在你们后面,结果被朱星杰“砰”得一把关在门外,“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别管。”



【林彦俊】
你刷着手机斜眼瞥向沙发上两个争锋相对的人,朝林彦俊助理耸耸肩,自己的男朋友间歇性狂躁制霸病症第101次发作又有什么办法呢?
“阿是怎样?我女朋友是为什么要给别人看诶?”
“林彦俊你听我...”
“老天野阿,我女朋友这么好要被抢走了啦!”
“林彦俊你脖子上那颗东西是不是又不在了?”你无语地踹了他一脚,讨好地看着助理大哥诚恳道歉自己的失职行为。
“阿要不然你做我老婆内!合法就没在怕了!我给他们压死死!”林彦俊露出自己标志性酒窝,右手做出抹脖子的动作,左手把你圈在怀里,那双桃花眼散发出危险的讯息。
原来他是在这儿等着你呢。



【范丞丞】
你捧着大西瓜盘腿坐在沙发上瞥着底下噗噜噗噜吸着面条还边打着电话的福西西。
“啥恋爱真人秀?”
“去哪儿拍?好吃的多吗?”
“谁..谁就知道吃了?”
“那我不能饿着我的宝宝呀!是吧宝宝~”范丞丞一脸淫笑地回头表示自己完全是在为你考虑,你没忍住翻了个白眼踹了他一脚。他拦住你的双脚左右摇晃,“公款吃喝这么高兴的事情,要不我再吃一个冰淇淋吧~”
“对不起,不行!”
“好吧,那我就吃吃西瓜...
的你吧。”



【丁泽仁】
一听到要和他一起公开同框参加节目,你就忍不住担心会被唾沫淹没。
“你说你的粉丝们会不会看了diss我呀?”
“有可能,你小毛病也不是没有。”
“?你这是间接说我有问题?”
“嗯?我觉得这挺直接阿。”
Fine。论今天你和丁宇直分手了吗?
丁泽仁看你一脸平静地走近房间收拾东西还纳闷为什么这么早就开始准备,最后发现你在打包他自己的装备,虽然不知道自己又哪里做错了但还是一个滑步冲到你面前抱着大腿求饶,“听我说!我错了!我犯大错了!我就是错了!我哪哪都错了!”
OK没有。



【木子洋】
节目录制前一天晚上你们在家里收拾行李,准确地说是你在收拾行李,木子洋正瘫在沙发上开始今天的第十轮睡觉活动,容纳不了的大长腿挂在沙发扶手上不停晃荡着。
“牙刷带嘛”“现买吧”
“毛巾带嘛”“现买吧”
“衣服呢”“少带几件,洋哥给你去那儿买新衣服”
....
“行。要不女朋友也现找吧,您看怎样?”你气呼呼地把手里的衣服甩到他张嘴打哈欠的脸上。他倒好,抹下衣服一脸讨好的笑,利用自己的手臂优势把你带到怀里。“诶这可不行,你洋哥的宝贝要时时刻刻揣着。”

评论(20)
热度(9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找一位今天喝奶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