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位今天喝奶茶了吗

无名小辈 佛系更新

关于国庆联文《黑甜乡》

其实这次的联文我想努力尝试不同风格

《黑甜乡》这个题目带着一语双关的意味,却无奈于我的垃圾文笔,就提前解释一下。

1.梦乡。马致远《陈抟高卧》第四折:“笑他满朝朱紫贵,怎如我一枕黑甜乡。”

2.比喻黑暗的旧社会。 瞿秋白《<饿乡纪程>绪言》:“我知我们黑甜乡里的同伴,他们或者和我一样。”

给F4成员看后被评价是值得多看的文章

但也清楚现在的碎片化阅读时代大家都是快餐式消费

能看到这条和《黑甜乡》的各位我就很开心啦!

还是要祝大家国庆快乐!Have a nice day!

永远感恩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评论(12)
热度(21)
©找一位今天喝奶茶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